冰羽君

震惊!某知名时装设计师的两个儿子之间竟......

是@龙星瑶的点梗
不喜勿喷,ooc慎入,存在许多私设,美菲拉斯视角
这什么沙雕题目【扶额】
反正内容也是沙雕了【扶额】
—————————
我是美菲拉斯,今天的我,依旧在为新闻苦恼。


距离上次的闹剧,已经过去了很多天,本来所有人都以为地球要爆炸了,结果后来地球不但没有爆炸,而且那个美剑社长据说为了保护地球死了,后者倒是引起了一段时间的轰动,但很快,这个旧新闻就和以前的爆炸性新闻一样,被宇宙人们给遗忘了,不过我还牢牢的记得。


万幸的是,我负责的那档节目,上面终于没有把它撤掉,饭碗保住了,啊,这可真是件令我高兴的事情。


毕竟拿着器材去了趟地球,回来遍体鳞伤的节目人,好像就我一个?老了老了,明明以前受了那种程度的伤,是不用休息这么久的呀。


好了,现在该思考一下收视率的问题,如果收视率一直没法提上去的话,上面一个不开心,又说什么要把节目撤掉之类的。


这绝对不行!所以播什么,才能提高收视率呢......有了!


我是美菲拉斯,今天的我,为了收视率,踏上了前往地球的危险旅程,目标是位于地球日本的宇宙著名时装设计师的品牌店。


不过这一次,我想要采访的不是那位富有才华的设计师,而是他的两个儿子。


标题就暂定为『生活在地球的奥特战士——罗索奥特曼与布鲁奥特曼的生活日常』


到时装店的时候还是很尴尬,我所幻化的人类模样和上次的一模一样,以致于一进入时装店,就收到了三个人类的目光。

诶,著名时装设计师不在吗?之前听说他失踪的妻子终于回来了,难度是和他回家的妻子过二人世界去了吗?


幸好在说明来历后,几位还是同意了我的采访,不过为了更好的得到一些猛料,我决定一个一个进行采访。


那就,先就采访罗索吧,毕竟是哥哥,应该更细心一点。


扛着摄像机,好不容易将镜头对准了他,正想采访,结果一旁布鲁突然凑了上来,直接给镜头来了张大头特写,说什么他一定要第一个接受采访,手上还拿着他发明的稀奇古怪的仪器,而他直接将我本来要采访的罗索挤到了他的身后,结果罗布脚步一个不稳,身子一仰,整个人倒在了衣架上,我看见了一排衣服齐刷刷地掉了下来,可布鲁好像没听见似的,依旧笑嘻嘻地看着镜头。


他身后的罗索依旧站了起来,黑着脸微笑的样子看起来有点恐怖......


好吧,即然布鲁想先采访,那我就先采访吧,只要你别碰摄像机,别一激动就一个劲地往镜头前凑。


这摄像机可是很贵的!你弄坏了是我负责全额赔偿的呀!


“凑勇海,你这是,想干什么?”罗索的罪恶之爪,捏住了布鲁的脸,布鲁依旧笑嘻嘻地看着镜头,顺带指了指捏着他脸的罗索,“这是我的哥哥,凑活海,也就是罗索奥特曼,别看他好像很正经的样子,其实......”布鲁的话还没说完,罗索忍不住了,正要一拳打过去,结果被布鲁躲开了。


之后就是他俩的追逐战了,至于那可怜的衣架和那些衣服,已经被两位奥特战士的妹妹整理完毕了。


看样子,他俩采访应该是黄了,现在怎么办,那就......那就......那就采访他们的家人,就是他们的妹妹。


“活海哥,勇海哥,呐,一人一颗糖。”现在罗索将布鲁双手壁咚在墙上,而他们的妹妹拿着两颗糖走了过去,把糖递给他们,双手合十,“拿了糖,就不要吵架了。”


......为什么有种哄小孩子的感觉,奥特战士他们听吗?


“看在朝阳的面子上,这一次就放过你。”罗索放开布鲁,把糖塞进了嘴里,布鲁则拿着糖,溜进了自己的房间,罗索则开始整理整理店里的时装。


......居然真的成功了,这其中不会有什么微妙的关系吧,不对我在想什么。


管他呢,我只是来采访的,赶紧采访完赶紧走。

我:“当你知道自己的哥哥是奥特曼的时候,你有什么感受。”

朝阳:“有点生气。”

我:“为什么生气呢?”

朝阳:“这么大的事,他们居然不告诉我。”


我:“作为两个奥特战士的妹妹,你怎么看待他们的身份?”


朝阳:“他们俩是奥特战士,但他们也都是我的哥哥,我很爱他们,但我很讨厌他们偶尔吵架。”


我:“他们平时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


朝阳:“首先是活海哥,他平时就是帮爸爸卖卖衣服,以前早上都是他叫醒海勇哥,每天早上都能听见海勇哥的惨叫,至于怎么叫醒的,我就不知道了,现在妈妈回来了,就是妈妈叫醒他俩了。至于勇海哥呢,不是窝在这里写论文做研究,就是出去一天都不回来,说是要去实地调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要拉上活海哥,也不知道他俩在外面干什么,不过妈妈也支持他们,爸爸见妈妈支持,也没说什么,明明他们就不是去实地调查。”


我:“那你知道,他们去干什么了吗?”


然后朝阳一脸神秘的凑到镜头前,小声道,“偷偷透露,其实他们是在趁这个机会到外面约会,过他们的二人时光。”


等等,采访的走向感觉有点不对


我:“那......那你知道,他们约会的时候,干些什么呢?”


凭着我多年工作的直觉,这其中绝对有问题,说不定是一个爆炸性新闻,这样收视率就有救了!


说不定他们表面不说,暗地里一起出去惩恶扬善,救死扶伤,或者,一起飞到宇宙,打败觊觎地球的宇宙人,又或者,布鲁看似在做研究,其实在探测地球哪里出现了怪兽,一旦出现结果,就拉上罗索一起去打败怪兽,拯救地球。


这种题材这年头越来越少了,绝对能提高收视率的,绝对可以!!!


朝阳:“其实也没做什么,就像普通情侣那样到街上逛逛,去咖啡店点些东西,然后去公园散散步,这是我有次十分好奇他们究竟在干些什么,跟着他们出去看到的。哼,去咖啡店吃甜品居然不叫上我!”


啪,我的耳边似乎想起了一种似曾相识的声音,脸上也感觉火辣辣的。


地球太可怕,我想回电视台。


——————————


后续:
节目『震惊!某知名时装设计师的两个儿子之间竟然还有这种关系』打破了之前保持了几百年收视率记录,各个电视台纷纷派出记者,欲要采访当事人罗索奥特曼和布鲁奥特曼,但对方拒绝一切采访,并扬言这辈子都不想看见美菲拉斯星人。

见一次打一次。


评论(3)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辈子,想做猫
奥圈和省城拟反复横跳
高考结束啦!解放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