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羽君

【论坛体麦诺,其他cp轻度】同事想向同窗表白这件事我也很无奈呀(一)

第一次论坛体失败,再次发起挑战!

中间会穿插自己的奥oc以及宇宙人来充当重要性路人,楼主是自己的奥oc。

轻度cp本部分涉及希梦,赛迪,马格马x巴巴尔,因为成分较少,所以不打相关tag

————————

1L 楼主 希望

如题。

另外一提我的那位同窗曾是我的好感对象,现在的同事+好友。

没有贵圈真乱什么的,别乱想,现阶段沉迷工作,并不想谈恋爱。

同窗是和我同一届毕业,然后一起进入现在的单位工作,和他同学了几年,现在又在一所单位工作,关系挺不错的。

而那位同事是同窗介绍给我的,来到工作单位后,他们俩被安排为任务搭档,因为两位工作能力出众,而且配合十分默契,任务效率极高,所以在单位中很有名,因为职位关于不太跑到太远的宇宙,不过他们俩应该在宇宙中也有一定的名气。

现在的情况是我和他俩的关系都不错,是称得上的好友。

但就在昨天,那位同事,托我和几个朋友去弄一些玫瑰,他说,他想象他的搭档表白。

我:???

表白也就算了,我们怎么在光之国给你找玫瑰,那可是地球特产,况且地球上的玫瑰可没有大到能给你双手捧着用来表白。

不过最后我们几个还是答应了下来。

现在其中一个朋友去询问科技局能不能解决玫瑰的变大以及在光之国的存活问题,不知道有没有协商好。至于种子,本来我想自己去地球找玫瑰种子的,结果被一个笨蛋抢先去了地球,就怕他搞砸。

所以我就帮他挑表白戒指,光之国的戒指样式没有什么满意的,我只好飞到其他星球去找找,幸好这几天是来之不易的休假。

嗯,休假被毁了。

2L

看到标题本来我想笑的,看到帖子内容我酸了,看到结尾我只想拍拍楼主的肩。

3L

所以楼主是单身女奥吗?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4L 楼主 希望—回复3L

抱歉我并没有兴趣。

5L

现在的男奥都去搞基了吗,楼主这么一个在身边的女奥都不要。

6L

谁说男的一定要找女的,想想光之国的男女比例,有几个星球的男女性别比例有这么夸张的吗?

7L

所以奥特曼能不能看看其他星球的宇宙人呀QWQ

8L

楼上,首先,你得是个坚守正义的宇宙人,其次,你得遇到一个奥特战士。话说有不是和同族人谈恋爱的宇宙人吗?

9L 啊,那夕阳

楼上怕不是还生活在几千年前。现在在地球也有不少宇宙人伪装成地球人和他们谈恋爱,其他的就比如那对马格马和巴巴尔,几百年前貌似还是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的情况,前不久就扯证了。虽然真不知道他们这俩欢喜冤家为什么吵着吵着就扯证了。

还有还有,当年死缠着罗兰到地球,最后被雷欧灭了的那只马格马。

10L 左手剑

说起这件事就胃疼,我觉得这是我们马格马星人中最羞耻的一位了,罗兰可是最美的怪兽,我担心罗兰看到马格马就没好感。

11L

联系科技局解决技术,跑到地球寻找种子,还要在其他星球买表白戒指,这真的不是要求婚吗233

12L

不知道阵势能不能比得上之前希卡利向梦比优斯表白,在现场,那些黑科技简直太神奇了,不过这样都没有玫瑰。

13L

其他星球的花也很漂亮呀,为什么一定要地球上的花呢?这么费劲,这种叫玫瑰的花有这么好看吗。

14L 黑漆漆

可能很多星球的都不清楚,作为一名在地球上生活的杰顿星人解释一下,玫瑰似乎被地球人看作爱情的象征,并且在表白求婚以及婚礼现场经常用到。

15L

这是不是意味着楼主的同窗和同事和地球有什么特殊的羁绊呢?毕竟都是奥特战士。

16L

奥特战士,还能跑到科技局……难道是光之国警备队的?

17L

楼上你不要乱说,在下不怕别的,就怕被警备队盯上呀。

18L

woc,警备队,溜了溜了。

19L

好像确实有这种可能呀【GIF.瑟瑟发抖】

20L

警备队大佬惹不起!

21L

楼主是女奥你们怎么不想下银十字。

22L

然而银十字的成员并没有男奥存在【GIF.无语】

23L

我觉得警备队没这么可怕呀,之前还帮我们打退怪兽入侵呢。

24L 黑漆漆 —回复23L

你还小,你不知道,当年宇宙可没有现在这么太平,大多数星球的人在那时都留下了一段黑历史,不知道现在雷欧和巴巴尔马格马这两个族群的关系怎么样。。。

25L

楼主楼主,你的同事和同窗,他们帅吗?

26L

那不是帅不帅的问题~

27L

他们就是那种,很特别,很~

28L

……上两层什么意思?

29L

二十六楼和二十七楼怕不是在地球呆久了吧,地球上的梗都拿到宇宙论坛上了。

30L

不过我现在有点好奇了,楼主说的那两个警备队成员长得怎么样,是不是很帅?

31L

估计很帅,地球上有句话,叫长得好看的都去搞基了。

32L

怎么感觉都去过地球呀,还没去地球的瑟瑟发抖。

33L 左手剑

倒不一定去过地球,可能是所谓的地球文化吧,我是不太喜欢地球的。

34L

我就是警备队的文职人员,咱们警备队没这么恐怖吧……警备队有同事要表白吗?那就祝福一下了。

35L 楼主 希望

你们是这么觉得他俩就是警备队的。

同事刚进来的时候,我听说过他其实已经被警备队看中,却依旧要到我们这个地方工作的传闻,虽然我们这里的整体战斗力比不上警备队,但平均下来也不弱,同窗和同事如果到警备队,实力应该也是数一数二的。

我们的工作需要保密,所以我不能告诉你我们是哪个单位的,毕竟如果名气过大的话,对我们的工作很有影响,大家能减少存在感就减少存在感,对家人和非单位里的朋友也都是保密的。

其实按年龄和资历来算,我和同窗也算是前辈了。单位奥不多,但活多,加班什么的是常事,对于新人,前期的筛选审核就十分严格,开始的工作会极其枯燥,也因为这个原因,很少有新人主动来这,来了通常也呆不久,过了新手期之后,工作就会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不亚于警备队,所以才会对新人的筛选如此严格,但依旧避免不了无聊枯燥的现实……

36L

楼主的话打消了我继续追问的念头。。。本来还想问问楼主是哪个单位我毕业好去应聘了。。。

37L

楼上也是奥特战士吗?

38L

不。。。我还没有成为奥特战士的资格,只是个普通奥特曼。

39L

楼主还是没有说他们长得怎么样233。

40L 黑漆漆

我还挺喜欢玫瑰的,这种生长在地球上的花有一种特殊的魅力。

41L

我觉得问题的关键在于,他们的身边有一个身为女奥的楼主,但他们却选择抛开楼主去谈恋爱。

42L

既然才表白,那他们应该还没有谈恋爱?难道也是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

43L

现在其中一位已经准备表白了,那就不是恋人未满了吧。

44L

求楼主在帖子里直播表白全程!!!

45L

同求+1

46L

同求+2

47L

同求+3

48L

同求+10086

49L 分身乏术

同求+我在地球的身份证号码

50L

就我一个酸了吗。。。(我是2L啊QAQ)。

51L

我也酸呀,但我还想看表白全程直播。

52L

毕竟我们都是吃瓜观众。

53L

还是不太看不懂这些地球词汇,但表白过程的话,似乎很有趣?我也挺想看的说。

54L 楼主 希望

他们颜值?应该算挺高的吧,单位的成员颜值普遍较高,但他们还是能够在其中脱颖而出。

同窗是银族看起来比较年轻,作为他的同学还是挺羡慕他的,从学生时代到现在几乎看不到岁月的痕迹,模样应该与梦比优斯有几分像,但他们之间并没有血缘关系。

按地球的说法,大概就是“正太脸,大叔音”这样吧,虽然他的样子还称不上是正太,但看起来挺嫩,挺有亲和力这样吧。

然后是我的同事了,他是红族,这位与同窗的亲和力不同,他看起应该很受年轻一辈的欢迎吧,听说最近小女生喜欢冷酷正经负责一点的,工作太忙没怎么关注,他大概就是这种类型。

其实他的性格很适合我们现在的工作,开始他的客观与沉默让和他同批进来的都感到可怕,后来这些同批的因为受不了工作走了一大半。

总而言之都挺帅的,但心里都有奥了,所以别幻想了。

直播的话我和一起帮忙的几个好友外加一个笨蛋谈谈。

55L 黑漆漆

突然觉得地球的柠檬也没有这么酸,我甚至想吃几朵玫瑰。

56L

果然长得好看的男奥都在一起了吗,当初赛罗男神和迪迦官宣我伤心了好久的。

57L

没办法,那些男神女神没看中自己,一定是自己不够好看的锅,嗯,一定是这样的。

58L

话说楼主工作地方的颜值普遍这么高吗?我突然又想毕业去那工作了。

59L

楼上没看到楼主说的吗。审查几位严格,战斗力要与警备队成员不相上下,工作繁多枯燥,颜值还要高。

60L

想想嘛,想想总是美好的,像楼主同窗和同事这样的颜值的男性,不是有男朋友,就是有女朋友了。

61L

既然普遍颜值高,楼主为什么依旧沉迷工作,不谈恋爱呢?

62L

估计是工作太忙了吧。

63L

我现在超期望表白直播的。看楼主说的,似乎是性格偏冷的像一位性格偏暖的表白。

64L

总觉得是一对很奇妙的组合配对。

65L

我觉得他们挺配的,这应该不是错觉。

66L

该怎么说呢,我和我家那个死鬼祝福楼主的同事表白成功。我们是在地球上遇见的,现在在他的星球上生活。虽然性别相同,但婚后的我们很幸福。

67L 楼主

祝楼上和爱人的感情越来越深。

68L

感谢祝福,当初也是他向我表的白,所以我也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69L 左手剑

“有情人终成眷属”是地球上的一一句祝福话吧,虽然不喜欢地球,但我还挺喜欢这句的。

对了楼主说他们心里有奥了是什么意思呢?

70L 楼主

我现在选好戒指了,其他几位的任务还没完成,我在等等他们。

虽然同事们的颜值普遍较高,但单身率也是惊人的,毕竟平时工作忙,没有什么休假,也经常加班,就算真脱单了,也没多少和爱侣相处的时间。

虽然也有内部消化的情况,但依旧因为工作,平时交流最多也都是工作的话题,况且我们这边是男多女少,比例比光之国的男女比例还要大。

至于为什么他们俩心中已经有奥了,其实在这件事之前,我敏锐的察觉到他们对彼此的感情有什么变化了。

同窗在向我介绍那位同事时候,那种眼神已经有些不对了,完全不像是简单的在介绍一位好友,更像是在介绍自己的恋人。平时同我交流的时候,只要提到关于那位同事的话题,不但眼神有变,语气也有变化,可以说看起来温柔了不少。再加上一些事情,具体涉及他的隐私以及工作的机密,就不便透露了。

但总而言之,他自己还不太清楚自己对于同事的感情。

而同事的话,他挺会掩藏自己的情感,我对他的熟悉度也比同窗低上一些。差距到他的感情,还是在有一次,我刚好随同他们外出任务,便目睹了整个任务过程,我可以保证,那位同事绝对是对同窗有意思,并且现在的事我验证了我心里的想法。

对了,他们俩确实和地球有一些不解之缘,这件事我稍后再说,现在我要先去处理一个笨蛋。

71L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看呆了。

他们这是什么神仙感情呀!!!

72L

不过楼主之前也说了,因为工作的关系,恋爱关系似乎难以延续,他们真的没问题?

73L

只是难以延续而已,我相信他们的感情绝对不会这么简单的!

74L

偶然翻到帖子,看楼层怎么还有提到我和882的,想死吗?

75L

woc73L真的把我吓到了,应该是假的吧,我还不想被他们俩夫夫双打【来自一只潇洒帅气迷人可爱的梅特隆星人的颤抖】

76L

楼上脸皮必要太厚呀。

77L 882我的

我和882有什么事,别忘了,我们可是扯了证的。

78L 左手剑

作为马格马的同族人我还是感受到了楼上的可怕。。。

79L 分身乏术

我现在知道楼主说的同事是谁了,不过同窗我就不太清楚了。

当年同族和那位同事在地球上还有些不愉快的事,现在想想根本就是黑历史,作为一名和平爱好者,反正那些事我没有干过。

80L 882我的

呦,楼上你才明白呀,不过他俩的名气确实不大,和882在宇宙旅行的时候,偶然和他们有相见之交。

81L 手里剑

连ID都在秀恩爱,我也想脱单呀。

82L 882我的

楼上有意见吗【GIF.微笑】

83L 手里剑

没意见,大大佬,我完全没意见,您忙,不不不,祝您和882百年好合。

84L

瞧把一只马格马吓的。

85L 智慧

协商好了,幸好希卡利前辈答应了。

过程直播的话我还挺有兴趣的,等下的商量我会表示支持。

86L

楼上和楼主是同风格的ID!莫不是也是知情人?

87L

这样的话意味着能看到了吗!!!

88L

刚翻完全部的楼,全部下来最好奇的居然是他们的身份。

可能我不懂浪漫?

89L

楼上你不是唯一的一个。

90L

不过楼主已经说了,他们的身份工作都保密,应该接下来也不会多说什么吧。

91L 啊,那夕阳

谁知道呢。

92L

楼上你别吓我。。。

评论(3)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辈子,想做猫
奥圈和省城拟反复横跳
高考结束啦!解放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