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羽君

奥特团子大家族【三】

这是一个神奇的团子世界,无论是谁,奥特曼还是小怪兽。

都!是!团!子!

此处是(一)(二)

———————————

1

上次说到哪了?

对了,说到高斯团子和武藏团子的那些事。你认为呢?温柔的他们,总会让人觉得心安。也许伤心难过的时候,你就需要这样的一对团子,陪在你身边,他们,会治愈你受伤的心灵。

但是,除了高斯这样温柔的团子,也不缺乏性格严肃,做事严谨的团子。

就比如这次提到的麦克斯团子。

大概他算不上很有名的团子吧,所以很多怪兽团子在遇上他的时候,会以为,像他这样位于似乎是文职工作的团子会很弱。

这些全都是错觉。

他头上堪比赛文团子冰斧硬度和锋利的头标,绝对绝对不是一个摆设。至于发射过程,差不多就是赛文那样。不过,他转圈圈的速度比赛文快,造成的结果嘛,便是落地的时候,更常常踉跄几下,头也有点晕晕的。

头标并不是他唯一的武器,他的左胸上,有一个更加厉害的武器,叫做“麦克斯银河”。要使用的时候,便摇摇身体,这有助于对武器的禁锢装置的开启,然后,再用力一甩,将武器甩到半空中,找准时机,用嘴叼住武器柄,凝聚能量,然后,发射向眼前的敌人。

这个过程其实不难,被武器柄多砸几次,多冒几个包就可以习惯了。

这把武器最神奇的地方,在于一次,麦克斯团子在地球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一个有些棘手的敌手,于是,一把长达999+米的光剑直射而出,此时,麦克斯团子的身型放的好大好大,把地球上的高楼显得好小好小。

作为一位出色的文明观测员,麦克斯团子在文明观测局其实挺有名的,而在地球完美地完成了观测任务,更是让他的同事津津乐道。而他和他的搭档,杰诺团子之间的配合,可谓是默契十足。当麦克斯团子有危险的时候,杰诺团子绝对第一个到达,打得过,就把麦克斯团子带回去。

那如果打不过呢?

你觉得他们联手,会有打不过的时候吗?

那如果真的打不过呢?指的是万一呢?

也许,他们会尽力让对方活着回去吧。

作为一位合格的文明观测者,需要在一颗星球的周围,静静地,只是看着那颗星球的文明,看其他小小团子的家长里短,往往复复。宇宙很静,几乎没有什么声音,不是所有的文明,总会受到威胁,有时候,一个文明的消亡,不需要什么外力,他自己就会崩溃。

这一过程,观测者是不能介入的。

所以,麦克斯团子和杰诺团子,经常靠一起,看着一颗星球的团子文明,只是看着,不说一句话。

这很无聊,对吧?是,但他们会坚持下去。

为什么?因为他们是搭档呀。

嗯,永远的搭档。

唯一的烦恼可能是靠太近有时候会粘起来吧。

2

小小的团子,有颗炽热的心,就像他的师傅泰罗团子那样。

所以,他的一种战斗方式,便是全身燃气炙热的火焰,冲向敌人,将敌人和自己粘住,然后,砰的一声,他爆炸了,敌人消灭了,他也不见了。

但很快,许多光点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球状,接着,梦比优斯团子便有再一次出现了!当然了,使用完这招后,他的身子会坍下去一点,喘着粗气,因为这招,真的很耗费力气。

梦比优斯团子可以召唤一把光剑,其实光剑的话,阿古茹团子和希卡利团子同样可以召唤,所以,他们是怎么召唤光剑,又是如何使用的呢?

首先,得先会召唤光剑。光剑会出现在团子的一侧,右撇子的话,会出现在右侧,左撇子的话,会出现在左侧。梦比优斯团子是有撇子,所以......会出现在右侧。

然后,光剑不是从团子的身上长出来的,虽然也有类似的战斗方式,但那绝对不是梦比优斯团子的光剑。光剑很像一把真剑,贴在梦比优斯团子的身侧,只要接触着团子的身体,那么,光剑便可以自由使用了。

最后,是注意事项。光剑很锋利,千万不要让小团子接触,否则光剑可能会导致小团子露馅,如果口子大了,这可是十分危险的,也不要让小团子靠近成年的光剑使用团子。还有一点,光剑可不是不会断掉的,如果收到猛烈撞击,光剑同样会断掉,所以,在受到猛烈撞击后,光剑使用团子一定要及时发现自己光剑是否断裂,好及时修复,不要让光剑影响了战斗。

通常练习光剑的奥特团子大概是像上面这样被梦比优斯团子说教的吧。

说起光剑的使用,就不得不提到希卡利团子了。

作为一位科技局的团子,希卡利团子是一只很聪明的团子,所以也耍的一手好光剑,甚至引得宇宙剑客扎姆夏前来挑战(?)。

好吧,作为一只科技局的团子,希卡利团子的战斗能力是比其他科技局团子高上一点,嗯,真的只有一点,真的。

也就是能和贝蒙斯坦斗一斗的那种。

希卡利团子是有一颗纯净之心的团子,他很温柔,很有正义感,虽然一度被一身铠甲变得僵硬,但他那颗心,依旧保持着纯净。

他也是梦比优斯团子的好搭档。

有一种这样的配方,普通形态梦比优斯团子+希卡利团子+奥特战士与人类之间的纽带=凤凰形态梦比优斯团子。

所以,不要看梦比优斯团子这么可爱,就直接用手去捏他。

3

团子也会生团子,两个大团子在一起,就会生下一个或者几个小团子。而大团子,就是这些小团子的父母了。

赛文团子是赛罗团子的父亲,虽然赛罗团子长大后才知道赛文团子原来是自己的父亲。

光之国有等离子火花塔,奥特团子们生活在等离子火花的照耀下,而奥特团子们的力量,就是来自这等离子火花。

所以,自然会有想要变强的奥特团子,想要通过触碰等离子火花,来获得强大的力量。但历史上的几位挑战者,无一例外,全都失败了,其中就包括后来的贝利亚团子。

这一代,就轮到赛罗团子,不得不说,当年的赛罗团子,确实是年少气盛。当时,他距离等离子火花很近,差一点,就要碰到。

下一秒,就被赛文团子撞到一边。

后来,就被几只奥特团子举着,扔到了K76,还安上了一个又重又硬的铠甲,头上的头镖也被铠甲固定,光线也没法使用,倒不是嘴巴被封上了,嘴巴没封,只是这铠甲太诡异,压制着赛罗团子没法使用光线技能。而且,这铠甲带着,着实是很难受。

再后来,差不多是每天被雷欧团子教训的日常生活了。

赛罗团子是一只很有天赋的团子,尽管日常被雷欧团子教训的很惨,有时候还要漏点线,休息睡觉铠甲也不能拆下等等,但赛罗团子的进步绝对是巨大的,从一开始被雷欧团子单方面吊锤,后来,基本能打个有来有往了。

作为最年轻的奥特战士,经历过怪兽墓场一战,又从自己的宇宙到了另一个宇宙。在那个宇宙,他遇见了一只一甩汗就冒火的战士团子,一只极有礼貌会做镜子的骑士团子,一只机械制成的武士团子,他们组成了最初的终极赛罗小队,后来武士团子的弟弟,一直同样由机械制成的团子。

战士团子全名红莲火焰,骑士团子全名镜子骑士,武士团子全名詹伯特,而他的弟弟全名詹奈。

赛罗团子的形态很多,其中最夺人眼球的莫过于光辉形态,甚至超过了穿着帕拉吉之盾的究极形态和多出了两个头镖的无限形态。

看光辉赛罗团子站在那里,浑身上下散发着灿烂的光芒,是不是感觉自己被闪到眼了呢?

帕拉吉之盾是什么?如果你问赛罗团子,他会双眼发光,这样回答你:“Sai!Sai!”

看,他是这么说的,是不是听不懂?是不是听不懂?对,听不懂就对了。团子们有自己那套语言,所以此处就需要翻译了。

大概是在说「你说这个,这是在另一个宇宙获得的,当时我因为等离子火花不足差点就死了,结果居然看到了传说中的诺亚,之后,就得到了这个帕拉吉之盾。」

此时,在另一个宇宙的奈克瑟斯团子,正在对付一只变形严重的异生兽团子。

其实严格意义上那已经不算是团子了吧......

———————

小剧场

(特点:和正文完全无关,OOC重灾区,团子奥们共同演绎,只会登场已出现的团子奥,偶尔有正主友情客串)

(以上,信了你就认真了)

【因各种原因未登场的几只奥特团子的聚会,以下内容已自动翻译为本世界语言】

爱迪团子:嗯,习惯了,毕竟有段时间没作为重要配角登场了

奈欧斯团子:是啊,自从TV播出后,除了在超银河又登场了,就和赛文21一起被晾了很久了。

赛文21团子:【蹭蹭奈欧斯团子表示安慰】

纳伊斯团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都有自己的TV!我连个自己的TV都没有!我这是不是连出场都没资格【委屈状】

哉阿斯团子:我也没有TV。

纳伊斯团子:你有两个剧场就不要说了吧【撞墙】

尤莉安团子:TV和剧场不常出现就算了,同人也是经常被忽视。

乔尼亚斯团子:以上几位还在同人出现,像我们这类只有动画的的,同人都将我们遗忘了。

察克团子、史考特团子、贝斯团子:【跳到乔尼亚斯团子身后表示同意】

利布特团子:其实,也没指望能登场,毕竟有人知道我,就很好了【声音逐渐小声,已趴在地上自闭】

葛雷团子、帕瓦特团子:【有TV有很多人知道但依旧没有什么客串和同人的正在角落自闭,你们这样子是要融化成水了吗,振作一点呀】

【众所周知,所有的聚会,都会变成诉苦的聚会】

—————————


评论(3)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辈子,想做猫
奥圈和省城拟反复横跳
高考结束啦!解放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