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羽君

奥特团子大家族(二)

这是一个神奇的团子世界,无论是谁,奥特曼还是小怪兽。

都!是!团!子!

有部分私设情节,无cp

—————————

1

在宇宙中,还有一颗神奇的星球。在这颗星球上,生活着很多很多的团子。他们就在这颗星球上生活,虽然在不同的星球,他们却和奥特之星的奥特团子长得很像。

也是,一个个都是奥特团子。

星球上团子们,有一只伟大的王,王的身边有一只王后,他们是一对恩爱夫妻,他们有两个孩子,雷欧团子和阿斯特拉团子。在团子王和团子王后的带领下,住在这颗星球的团子们,过的很幸福,很快乐。

兄弟间也很喜欢打打闹闹,毕竟还是两只小团子,打打闹闹也是日常。

比如为了一个玩具打起来之类的。

那次玩具之争,不但可怜的玩具不知道被他们哪一个弄坏了,正打到兴头上之时,就被母亲发现,一记天降正义,两只团子就被王后团子制服在地,浑身脏兮兮的,接着被丢进了澡盆,一只团子一个澡盆,还挨的挺近,两只嘟着嘴,在泡泡水中生闷气,腮帮子被气的鼓鼓的,头上顶着一高一低的泡泡沫,不时发泄似的吹面前的泡泡沫,结果阿斯特拉在一次吹泡泡沫之后,一个有点大的泡泡不但没有破碎,反倒飘到了雷欧团子那,雷欧团子也不吹泡泡了,就看着这个泡泡飞呀飞呀,飞到自己面前,“砰!”泡泡炸了,溅了雷欧团子一脸水,雷欧团子哪会福气,立刻给予了反击。

之后进行的泡泡大战弄的满地都是泡泡沫和水,两只团子都被母亲狠批了一顿,大概是因为男孩子还是兄弟的缘故吧,两人虽然受到了批评,但关系,却和好如初了。

夜晚时分,在星空下,雷欧团子和阿斯特拉团子会在团子王后的身上,听着父亲的伟大故事,看着天上的星星,听着听着,看着看着,有些困了,就靠在母亲的身上,身体随着呼吸,缓缓起伏,就这样,在母亲温暖的怀抱中,兄弟俩睡着了。偶尔,忙碌了一天的团子王,会来看他们,平时总是板着脸,似乎整个形状都要成正方体的团子王,见到熟睡的他们,嘴角,总能勾起笑容。

大一些,开始跟随着父亲训练,格斗、光线、政治、历史......很多很多。一天下来,两兄弟经常累的摊成了液体,父亲一来,条件反射般迅速恢复成原来的团子状,浑身颤抖地看着父亲,深怕又有什么训练。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很久

后来,只剩两只团子了。

L77不见了,什么都没了,无论是温柔的母亲,还是严格的父亲。

有的是地球上,一只缠着绷带的雷欧团子,独自看着天上漫天的星空。有的是,旅行中的阿斯特拉团子,腿上无法卸下的铁环。

有的是,k76上,严格训练赛罗团子的雷欧团子,和在远处,远远眺望他们训练的阿斯特拉团子。

有的是,记忆中的泡泡。

—————————

2

知道吗?

有些团子,是星球本身创造的!比如,地球上的那两只团子。

怎么,不信?待我慢慢道来。

刚开始,两只团子,还看不出是团子,只看得见一红一蓝两个光团,红色光团在地底,蓝色光团则在深海。光团包裹着的,就是最初的团子。

每一个团子奥的诞生都是这样的,最初是不同大小,不同颜色的光团,这个光团可以触碰,可以感受到光团里生命的起搏。光团会逐渐变大,变暗,光团里的团子,会不时发出“噜噜噜”的声音。

说回那两个光团,红色光团里的团子,头上弹出了一条金色的呆毛,蓝色光团里的团子,头上弹出了一条深蓝色的呆毛。

这时,他们还在光团里呼呼大睡,光团带着他们,在地底和海洋中飞来飞去,至于飞到哪里,他们自己可一点也不知道。或许是梦见了光团外的景色了吧,金色呆毛团子的呆毛剩下动了动,大大张开了嘴,嘴角处,口水缓缓流下,而这只团子可完全不知晓。

而蓝色呆毛的那只,他缓缓睁开了眼睛,包裹着他的光团渐渐散去,将他安稳地放在了海底,激起几个小气泡。周围什么都没有,漆黑一片,但在对团子而言,他能看清周围的环境。

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

团子开始向上游,他穿过了鱼群,好奇的鱼群一条条从他的身体略过,让他觉得有些痒痒的,抖了抖,禁不住,打了一个喷嚏,结果,被自己的喷嚏推出了好长一段距离,好不容易缓过来,发现,自己......迷路了?

地底,团子终于睁开了眼睛,他张开了大嘴,打了个哈欠,光团渐渐散去,他被安稳地放在了地上,激起地面一阵气,这只团子半眯着眼睛,眼角还有一点泪珠,打着哈欠,开始在地底世界探索。上一秒,团子还拖着自己的呆毛,在岩石间艰难地跳来跳去,不时踉跄一下,从一个石头滚到另一个石头上。下一秒,他整个团子脸朝地摔在了地上,然后......翻了个身,发出舒服的呼噜声,尽管他的头上起了一个小包。

好吧,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睡上一觉。

夜晚时分,海洋中诞生的团子,终于来到了海面。

海风吹着他,他看着天上的月亮,嘴角上翘,开始笑起来,一个海浪拍过来,将他又打到海面下,他挣扎着,又游到了海面上。

他给自己取了名字,叫阿古茹。

他知道,在地底深处,也有一只团子,就像大海孕育了他,大地孕育了那只团子。另一只团子也知道阿古茹团子的存在,虽然他们从未见过面,但这份记忆是与生俱来的,清晰,甚至知晓对方的模样,对方来自何处,对方是只怎么样的团子。

这不是记忆共享,睡着的地底团子,可不知道阿古茹团子为了浮出水面,做出了多大的努力。

致于为什么他们会出现这种情况,或许,是因为他们都来自地球吧

地底团子本没有名字,后来,一个人类团子将他称作盖亚,从此,他就成了守护地球的盖亚团子。

—————————

3

在美丽的朱兰星上,生活着很多很多的怪兽团子。

这里还有只常客团子,他一踏上朱兰星的土地,总有一只长着翅膀的团子从天上,向他飞过来,亲昵地蹭蹭他,而这只团子,也眯着眼任由长着翅膀的怪兽团子对自己的行径。

武藏团子可是很喜欢这只怪兽团子。

武藏团子喜欢几乎所有的怪兽团子。

从前,他想着,地球上的人类团子,怎么样才能让人类团子,和地球上的怪兽团子,和平共处呢?他想呀想,想着,想着......就睡着了。而接下来,也不知哪里冒出了一只风吹团子,将睡着的武藏团子从桌上撞下来,有时候,风吹团子将武藏团子惹怒了,双方团子瞪大了眼睛,面对着对方,靠的很近很近......知道其他团子叼住他们,艰难地将他们拉远。

至于后来他们成了好哥们这件事,他们的团子队友还是很欣慰的。

在武藏还是只小团子的时候,就遇到过高斯团子了。

有次,高斯团子摊在地上,一动不动,身体也是若隐若现,武藏团子很着急,很担心,在巨大的高斯团子面前一蹦一蹦的,可高斯却越来越虚弱,身体都渐渐模糊了,武藏团子很着急,他想到了一个办法,不知道好不好用。

武藏团子叼着一个镜子,在高斯周围跳来跳去,不时停住,左探探,右探探,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终于在一处停下,只见武藏团子叼着地小镜子,反射了光,照到了高斯团子的身上......

宇宙中,一只巨大的团子在地球周围飞行,在他的顶上,顶着一只小小的团子,兴奋地看着周围的一切,在巨大团子的顶上一蹦一蹦的,眼睛似乎闪着光。

宇宙,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武藏团子碰了碰在地上的奇怪石头,这是高斯团子送给他的,左看看右看看,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就凑上去,将石头叼在口中,向四周看了看,天还没完全亮,周围还有点昏暗,疲倦的武藏团子,放下石头,打了一个哈欠,又叼起石头,朝着家的方向,一蹦一蹦地跳去,刚跳到了家,跳到了自己的床上,什么话都没说,开始发出“噜噜”的声音。

他已经睡着了,只是他的嘴里,依旧叼着那块高斯团子送给他的小石头。

武藏团子期盼着和高斯团子的再一次相见,一直到他从稚嫩的小团子,长成了一只成年团子,他时常来到团子岛,驾驶着飞机,和一只长着翅膀的团子快乐的玩耍。武藏团子时常想,如果人类团子和怪兽团子能和平相处的话,该多好呀。

————————

小剧场

(特点:和正文完全无关,OOC重灾区,团子奥们共同演绎,只会登场已出现的团子奥,偶尔有正主友情客串)

【佐菲团子有一段很辛苦的时光。】

【他的头上总是有只小小团子,而这个团子是他自己刚带回来的。】

【等下要开会了,可这只团子还在头上不肯下来】

佐菲团子:Zei(艾斯,能从我头上下来吗,我还有工作)

艾斯团子:【点点头,从佐菲团子头上跳下来】

佐菲团子:【满意地微笑,继续向前,却发现艾斯团子还跟着自己】

佐菲团子:......Zei(艾斯,你别跟在我身后)

艾斯团子:【点点头,跳到了佐菲团子前面,向前挑了几下,回身看佐菲团子有没有跟上来】

佐菲团子:......Zei【有些生气,但还是要微笑】(我是说,你先去找杰克哥哥,我这还有事)

艾斯团子:【有些委屈】Aei......(佐菲哥哥不要丢下艾斯......)

佐菲团子:【有些慌张】Zei!(不是这样!你误会了!我没有丢下你!)

艾斯团子:【更加委屈,就要哭出来了】

佐菲团子:【无奈妥协】......Zei(好吧,你跳到我头上)

【会议进行到一半,睡着的艾斯团子淋了佐菲团子一头的口水】

艾斯团子:Aei(佐菲哥哥......)

佐菲团子:Zei(请大家集中注意力,现在我们讲到哪里了)


评论(2)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辈子,想做猫
奥圈和省城拟反复横跳
高考结束啦!解放啦!

关注的博客